mimiko

生活在这座城市里 2

*拖拖拉拉 幼稚园文笔

*极度妄想

*前门把出没可能


锦户是从一阵糊味中醒来的。

怕是失了火,急急想从床上爬起来,却发现这里并不是自己家。

黑白格子的床单和被套,自己用的却是灰色。之前买的泡面和啤酒是好端端地放在茶几上,但旁边放着的医药箱,是绝对不会出现在自己家里的。

头有点痛,伸手摸到了一圈纱布。

锦户隐约有些想起来。昨晚从便利店出来后,在巷子里解救了正被抢劫的女人。女人逃的不知所踪,他却被两个劫匪缠上。

后来似乎听到有人报警的声音,但接下来发生了什么?已经记不清了。


一杯水端到自己眼前。

锦户抬头,这不就是在便利店打工的那小子嘛!

“前天晚上你受了伤,就送你去了附近的诊所。但我不知道你住在哪,所以来了我家。”

“谢谢你啊...”这小子虽然看起来很冷淡,但人并不坏嘛,“唉!前天!完蛋了,没去工作的话...“

“如果是那个叫户田的人,之前来过电话。”青年用下巴指了指放在茶几上的手机,“我帮你解释过了。”

锦户紧绷的身体松懈下来,又禁不住吸了吸鼻子。

“话说。是不是有东西烧着了?“


在这第三次见面中,锦户终于知道了上田的名字,并发现他的自理能力实在是差的可以。

随意扔在沙发上的漫画,被煮到锅底发黑的米粥,都显得迷糊又笨拙。

但换药的时候,他处理伤口的手法却非常熟练,锦户也只能紧牙关不好喊疼。


事实上,锦户并不觉得自己会对男人有什么兴趣,或者好奇。

虽然现在,从居酒屋下了班的他,正站在便利店的门口,等着玻璃对面正在收银的上田下班。

那也不过是想请他吃饭,感谢上次的“救命之恩”罢了。

他这样想着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距离之前开始构思,已经有一年啦,中间觉得自己文笔垃圾无法进行而停掉了。

但是,因为觉得是夏天嘛,这个季节应该有好故事。虽然写的不好,但也想要在这个热情的季节完成对“青春”的幻想。

(所以即使很烂也应该会写下去吧(苦笑

评论

热度(3)